Friday, February 9, 2018

想要壮阳或延时,中医调养的方法效果很好

坊间有很多打着Candy或Chocolate旗帜的壮阳延时保健品,有可能另外加西药,如扩张血管的、镇定神经的不知名的东西。很多本地Abang告诉何医师,吃了马上有效,可以持续3天不倒。何医师想说的是,小心副作用,吃进肚子的还是小心点,不要搞到肝肾坏掉。
想要壮阳或延时,中医调养的方法效果很好,而且很多中药可以有抗衰老,延年益寿,不只是让男人四十岁之后每天可以硬,而且也能促进脏腑机能,让身体健康。男人的性能力是每一天吃健康食物、适当锻炼下体双脚、休息足够、减少压力、适量性生活及正确性观念才能达到一辈子都处在巅峰状态。除非你不要每天保健,不要照顾健康,要马上硬就硬,那么建议你找西医了解一下身体状态拿西药吃,总比随便买外面的壮阳药吃好。

谦和堂 Ho Modesty Consultancy
询问电话Contact number 和 Whatapp : 012-488 3814
Wechat 微信 ID : Ask-Ho
电邮箱 E-mail : tcm.modesty@gmail.com
公司地址Company address : Level 5,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,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, 88200 Kota Kinabalu, Sabah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