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4, 2023

身体多处脱屑日益严重? 不用担心,用中药,一切都解决了 ! (客户的成功故事和推荐)

  




以下分享某个友族厨师的故事。当初上门求诊是餐厅集团可能要解雇他,因为身体多处脱屑日益严重,怕影响食物卫生。由于他的配合程度高,愿意忌口,我用了三个星期的中药,基本摆平了脱屑问题。后来公司的西医顾问亲自打电话给我,询问厨师的皮肤状况,该说的我都给他清楚说明。因为厨师来找我的时候时间太短,我们最多能够做到这种效果,以后是否能够保住工作就要看他的造化了。 中药调理牛皮癣仅小菜一碟,关键是病人的配合高才能确保疗效。 牛皮癣的病情反复,变得越来越复杂、难于治理的其中一个原因,是不忌口。注意!有牛皮癣的朋友,记得一定要戒辛辣食物,发物如:牛肉、羊肉、螃蟹、虾及酒类。 有人可能反驳:“什么都不能吃,那么做人有什么意思?”中医的看法是,每一个人的五脏都有强弱,有些体质吃了上述的食物没有问题, 但是不代表他们就没有其他的克星。 如果一个人明知道那些食物是克星,但是完全不想理会,那就会令情况更加糟糕。我曾经看过一个长年累月受牛皮癣折磨的老总,完全不理会忌口这件事,又烟又酒,吃香喝辣,最严重的时候,类固醇及抗敏针的剂量没有少用,瘙痒压下来了,但是皮肤破破烂烂, 变得人不像人、鬼不像鬼。 不过我认为人有一些戒律比较好,自律地管理好身体,才能提高生活品质。 拨打或WhatsApp 011-70195820(小何中医),让我帮你重拾健康肌肤。 Company address : Homodesty Consultancy Level 5,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,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, 88200 Kota Kinabalu, Sabah. Contact number / WhatsApp : 011-70195820 Website : www.homodesty.com E-mail : tcm.modesty@gmail.com #中医皮肤科 #中药 #谦和堂 #湿疹 #皮肤干燥 #皮肤过敏 #牛皮癣 #瘙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