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9, 2023

判若两脚之牛皮癣痊愈录!又一个令人鼓舞的成功故事!


这位病人的配合度很高,他刚上来我的诊所时,是以十分绝望的表情看着我说:“我已经看过很多医生了,请把我这个死马当活马治吧!” 我说:“好吧!我就用中药试一试!” 结果只用了三个星期就处理好下肢浮肿的问题,另外还让牛皮癣停止脱屑,并且催生新的皮肤。 其实牛皮癣病不难治, 只要使用中医的方法, 再加上每天排便和吃半公斤的蔬菜水果,皮肤的问题很快就能够解决! * 拍照对比有的时候会很难,因为角度的问题, 再加上皮肤的改变太大了,难免会有人质疑,不过这些都是使用中医中药的方法取得成功的案例,治疗的过程中完全没有使用任何西药。 联系电话号码 011-70195820。 Company address : Homodesty Consultancy Level 5,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,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, 88200 Kota Kinabalu, Sabah. Contact number / WhatsApp : 011-70195820 Website :
www.homodesty.com E-mail : tcm.modesty@gmail.com #中医皮肤科 #中药 #谦和堂 #湿疹 #皮肤干燥 #皮肤过敏 #牛皮癣 #瘙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